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破壞也是另一種時尚!?>

2014嶄新的一年,大家有沒有開始規劃今年的假期呢?
相信大家出國旅行都有經驗,剛買漂亮的行李箱在輸送過程被摔得亂七八糟.
如果又剛好是拿像Rimowa 高單價的行李箱, 想必也會更加氣憤
 
!?難到這又是一個旅客的行李箱被摔得亂七八糟嗎?
其實是威尼斯年輕設計師推出的名為Crash Baggage 的行李箱,主要以Handle Without Care 的理念.透過這樣的設計,將原本行李箱使用過後可能會被撞擊,損壞的問題,轉化到產品外觀上.
用這樣直接像被破壞無數次的樣子,或許可以減除未來消費者對新行李箱小心翼翼使用與擔心受損的心理恐懼.
 
每項產品使用久都會老舊,破損,都有它們的生命週期,那麼產品真的是都需要美美的外觀嗎?
Crash Baggage 或許提供給我們另一項思維,將這些看似缺點的轉化為優點.透過逆向的設計思維也帶來新的創新與商機.
破壞或許也可營造另一種時尚!?就像一條牛仔褲一樣,刻意破壞或是仿舊的處理,說不定也可帶領另一種風潮!

決定好你()今年旅行的地方了嗎?讓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圖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